2021-01-26T14:02:23+08:002015-02-04|

澳門大學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,就促進兩校彼此的學術交流、研究合作達成協議,以豐富及多元化兩校的學術課程。這是澳大首次與印度頂級學府簽署合作備忘錄。

合作備忘錄規定,澳大和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將鼓勵和加強兩校教職員工、部門和研究機構之間聯繫與合作,如安排學術人員外訪講學、舉辦講座和討論、授課、開展研究項目和監督學生的研究,學生出席課程和參加研究。另外,兩校將開展新的研究項目,吸引更多師生參與。

備忘錄簽約儀式在印度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Prashant Agarwal、印度駐香港及澳門領事Ravi Sinha,澳大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教授、科技學院副院長譚錦榮教授、全球事務總監兼校長特別顧問馮達旋教授見證下,由澳大校長趙偉及古瓦哈蒂分校校長Gautam Biswas共同簽署。

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成立於1994年,憑其開創先河的科研成果至今已成為世界頂尖學府之一。是次備忘錄的簽訂將不但促進了兩校彼此友誼,更有助加強兩校雙方於共同感興趣的科研領域上的合作和交流。